close

展演主題還真是俗擱有力

讓我們很不滿就是了(挖鼻

 

當天詳細收錄在下方XD

 

 

當天很早就去邪校XD

因為要換服裝很麻煩所以我也穿的超簡單

一件半身小可愛+外套+運動短褲,沒了

所以把外套拉鍊拉下來的話裡面是會看光光的哈哈哈(揍飛(傷風敗俗

 

大家都很早就開始化妝做頭髮

但是東洋組的御用造型師要九點才會到,我們超緊張怕弄不完啊wwww

後來也開始決定等等誰要先化妝

每個人都說自己很會流汗所以沒有人要先化

及拔決定抽籤XD"這樣就沒有異議了

後來小白運氣很差...委屈你了小白QAQ

 

造型師陣容:KK(音標?)老師嘉恩老師還有可愛的巧克力 

因為這幾個禮拜要橋造型的事情所以常常往他們店裡跑

所以大家都很熟了www做造型時我們這邊聊的超級開心的!!!

批欸使:他們的店給我的印象很好XDD我大學以後有想要常常光顧的打算XD巧克力(飛撲

 

然後在那邊比年紀XD

巧克力跟我們同年次,早我一個月左右出生XDD

我們這組最年長的是小白XD但是停資一直被大家開玩笑的說老www(真的是開玩笑啦

 

嘉恩老師真的超厲害!!!在一點以前就把所有人給畫完了!!!超酷XD

經過這次畢展,我深刻的體會到化妝的神奇!!!

我大學也要來學化妝XDDDD

化妝是藝術也是禮貌的一種啊wwww

 

我的造型在全部弄好後...

結論就是被做的很像「孫悟空」阿!!!!!!(取西經的那個XD"

從畫好妝後到晚上結束時快10個人說很像(眼神死

巧克力說「如果不想當孫悟空妳可以當孫悟飯XDD」

唉呀妳真幽默(blush)(噗浪梗

 

KK老師是全場唯一一個男性造型師

有種羊入虎穴的氣息XDDD

不過KK老師大可放心,大家都把你當女生XDDDD

 

後來到了一點,為了下午場作準備,大家被集合到禮堂下的輻射教室(因為旁邊有變電箱,所以被稱為輻射教室

挖咧淦那裡的教室窗簾居然裝錯邊!!!!!!!!!

害我們在教室裡面被其他童鞋從外面看光光!!一點神秘感都妹由!!!!!

 

兩點左右國中生陸陸續續進學校(我們下午場是招生表演

有復興.中山.大成...等國中XDD

我們「東洋異夢」是第五組~

一上臺,挖哩咧淦超緊張!!!!

開頭音樂的等燈燈燈燈~我就一直抖抖抖的QAQ

然後獨秀時的POSE想了很久練了很久但還是做的不自然XDDD"

還好本組都沒有人發生意外(EX高跟鞋跟卡在縫裡、耳環掉下來、人摔下舞台、台步走錯還倒退嚕

招生場因為觀眾都是底迪美眉們,所以我們採用了比較具有親和力的揮揮手來作為ENDING

在揮的時候台下的底迪美眉們也向我們揮手耶!超級可愛的!!!!!!邪姐都要哭哭了!!!

然後一個個依序退場後,我們的身後傳了超熱情的掌聲!!!!!!

從我們這組後開始有掌聲耶!!!!!超開心的(blush)

我愛屎那掌聲啦!!!!

底迪美眉們歡迎來就讀家齊服裝科XDDDDDDDDD

 

謝幕時,我跟小于一組~我們一起用「菱形步」(俗稱台客舞來謝幕)

一到最台前時,因為練習不夠的關係所以跳的亂七八糟wwww

抬下底迪美眉們笑的超歡樂wwwww

其實我們跳錯了...(撞牆

 

下午場結束後,各自回到班上休息等待晚上正式演出XDD

其他組都在補妝~因為他們的造型師可以幫他們

KK音標老師因為下午還要看店所以不方便留下來陪我們QAQ

狐迷機老師說可以幫我們(但其實我沒有很想讓他化(看旁邊

後來有邪妹說要拍定裝照,所以要移至禮堂集合

我們到隔壁會議室去找青花瓷組一起去,正好他們的八荒老師在替他們補妝

看到我們就說我們的妝好像有點掉了,她可以幫我們補XDDD

超熱心的!!!感謝八荒老師!!!(鞠躬

有夠不好意思的XD"因為咱們的設計師不方便留下來XDDDD

 

後來去禮堂一隻貓都沒看見XDD見鬼了XDD誰要拍啊

(據說是順彰妹說要拍XD但是怕我們太累所以算了~改下禮拜一拍XD這樣那些組不是更累XD"

 

4點過後又到輻射教室集合,因為那時接近放學時間

一堆邪妹都為在窗戶外看啊!!!!!

是怎樣當邪姊們是動物園憂!!!!

邪校麻煩你裝一下窗簾嘛!!!!!!!!!!!(不然要收站票(欸

 

愈來愈接近晚上,外賓愈來愈多...

是怎樣全部為在教室外看!!!!

可惡神秘感都消失了!!!!!!!!(我哭

畢展最大的敗筆!!!!

做事做的亂七八糟的=  =

尤其是早上穿便服來時還被教官攔下來說要登記

靠我們停課啦!!穿什麼是我們的自由!!!都發過停課通知了!!!!

真是亂七八糟,左腳都不知道右手在幹麻=  =

 

後來我媽打給我~說她已經進禮堂了XD

我問她爸爸呢?她說爸爸在她旁邊XDD他們搶到第3排的位置XDD

超棒的爸爸有來XDDD他之前說因為這天很忙很怕不能來XD還特地請了半天的假!!!

總算能夠出席了XDD感動耶QAQ

 

輪到我們這組上台一樣很緊張

定點時一直抖阿抖~~

但依舊很順利!!

我一定要說要說要說啊!!!!!!!F202的邪妹們你們太棒了!!!!

讓邪姊們超有面子的!!!!!!

全場就聽你們尖叫聲和掌聲最熱烈QAQQQQQQQQQQ

愛屎你們了030000000/////

 

謝幕是採用正式版本,向韓國人一樣把手放在額頭前鞠躬XDDD

再次得到邪妹們熱烈的尖叫與歡呼wwww

你們真棒!!!!!!!(抱住

 

之後聽說只要是我們班,掌聲+尖叫就會超級熱烈的!!!!

邪姊邪妹感情好就是這樣wwwww

讓我們超有面子的wwwww

啾一個XD///

 

謝幕時也很棒wwww

這次台客舞有對到耶XDDD

全場也是聽到掌聲+尖叫wwwww

小兔子我知道妳一定有替我們尖叫對不對XDDDDD/////(欸

 

宣佈結束後,所有的觀眾都衝到台前來

我看到我爸我媽我哥了!!!!!我媽還一直叫我XDDDDDD

我說等一下等一下wwww因為邪妹們衝上來要合照

結果不久後我就看到我媽不知是用什麼方法上了舞台XDD(人超擠的說

 

我:妳ˋ妳怎麼上來的啊!!!!!(驚

媽:阿從旁邊的樓梯上來的啊!!(輕鬆

 

...真是神勇啊(woot)

 

 

然後有邪妹一直在旁邊用期待的眼神看我,突然她們派了代表出來要求合照XD

是服裝科然後不認識的邪妹XDDD

 

我很白粗的跟她們說:邪妹明年加油啊!!!!

邪妹們:邪姊我們是後年XDDDDDDD

 

我:......XDDD那後年加油啊XDDDD

 

有點尷尬,但是太嗨以致於我覺得無所謂wwww

 

摸摸子和筆頭和碗芋和小安也到台前www

摸摸子說我們這組真是超可愛的我好感動QAQQQQQQQQQQQQQQQ///

小安也說我們結尾的韓國人鞠躬很可愛很像娃娃(blush)

謝謝你們百忙之中抽空來看www謝謝感激不盡

 

我爸不斷幫我們這組照相XDD

因為都開了閃光所以照起來實在很怪各位不要介意wwwww

媽媽還堅持要跟及拔合照wwww她很喜番吉拔的鯉魚精造型(欸

吉拔照片在我相簿裡你可以去抓喔XD

 

小兔子也衝過來抱我wwww

嗚嗚我可愛的邪妹wwwww要畢業了我當然也捨不得妳QAQQQQQQ

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

到三年級雖然很辛苦,但是時間也過的很快

如果好好拼,這一年就夠讓妳的能力提升!!!

專注於自己的目標,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

只要掌握這兩點,想唸好書其實不是問題!!!!

高三是一場殊死戰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

大家都會是對手!絕對不能鬆懈喔!!!!!!

如果累了,可以跟好朋友聊聊心事,抒發一下,休息一下

等覺得OK了再站起來繼續走XDDDDD

 

還有妳旁邊的阿哞邪妹(是這樣嗎?

也要一起加油喔XDDDDDDDDD

攜手一起努力吧wwww

 

在台下跟很多人合照wwww

跑去青花瓷那一組~~

但是那裡的燈光拍起來的綠綠的030

 

是說八荒老師突然從我後面出現(還搭我肩哈哈XDD(樂歪)(欸

稱讚我超可愛超喜歡我的wwwww(跩屁

神的稱讚!!!!!

老師也超美的wwww正翻天wwwww

 

東洋異夢得到許多讚美,開心wwwwww

大圓滿了wwwwww(抖)

 

服三2的大家都超級棒的!!!!

琴鍵ˋ西裝ˋ幾何ˋ青花瓷ˋ東方

辛苦各位了

沒法上台的各位童鞋也辛苦了!!!謝謝支援前線!!!!!

 

結果晚上連妝也沒卸,羅馬褲也沒換

就直接運動外套+小可愛+羅馬褲+大濃妝回家wwwww

捨不得卸妝XD好歹也花了我300摳

而且有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化濃妝了~

有可能會失傳ˋ有可能不再收錄任何地方(屁

所以一路上這樣回家連路邊等紅綠燈的老外都在看我的妝哈哈哈wwwwwwww

看見沒這就是東方文化啦哇哈哈!!!!!(笑歪

 

 

再說一次,畢展大圓滿wwwwww

 

 

 

以上,有漏掉的地方請在下方幫我補齊謝謝!!!!

(打了3個小時的心得文啊....(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u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