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323.JPG

很喜歡學校的作品牆

大家的作品都在這裡喔

 

P1010328.JPG 

熬夜爆肝肝就是在做這個

一邊做一邊看惡女花魁

因此愛上了蜷川實花!!!!

在惡女花魁中時常出現的金魚讓我非常的喜愛哈哈

 

期中考結束

目前有公佈的都有過齁齁...

不然絕對讓人大失所望!!QAQ

也是第一次寫申論題

 

創意原理和創作基礎的作業都很有意思

直線希望是羅霸XD

曲線還沒想到

 

創原..

周董說別再拿磚頭拿自己的腳了

至少我不會讓它出現丁丁或是奶昔大哥

 

夜市大PK期中報告還在努力中

會盡快決定作品風格走向

 

12/2是時尚系睡衣日

睡衣all day+眼罩

.............。

 

系排練球練跑位

我是大學才聽過排球也要跑位耶

順道一提,我的位置是大砲

像是骯賴遊戲中組隊沒人要的戰士(幹麻這樣

 

繪本發回來啦~

老師說我的圖很有故事性耶(dance)

也說我很有潛力喔!!!

只是以後把圖上色會更好!!

會加油的哈哈!!

 

 

 

爆肝一串串,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u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