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122.JPG

陪室友去義大醫院看病

挖靠這是醫院耶!!!!

so高級!!

真的不是飯店嗎???

P1000117.JPG 

坐椅

P1000120.JPG

樓梯

這個太過份XD

P1000121.JPG 

電梯間

 

 

從南實踐下山真的是很不方便

除了要做接駁車下山到旗山南站

還要轉公車或客運才能再到其他地方

很遠又很貴(錢包哭泣

從南站坐到燕巢那邊就60元

 

是說途中有經過樹德科大耶!!!!

所以客運上常常會有樹德的學生

 

禮拜一是空堂(整天沒課

禮拜二1~8滿堂(淚眼

中午還去服務股長集合沒睡覺...

害我下午台灣文化史好累

可是偏偏老師的課又超精采www

 

這個老師真的超有個性XD

他整個人就是一本書吧XDD

聽他講的內容就很吸引人

他還很希望我們通通不修他的課

這樣他就可以繼續做他的研究,哈哈

 

我就是要修你的課~怎樣XD

老師你太有趣了XD

上課還會國台英語夾雜XD

一開始問候我們時還以為是英文課!!!

學生驚驚!!!

 

禮拜一晚上去旗山老街吃晚餐

遇到系上同學的高中同學(行銷系

就變成一大群人去吃飯,8女6男大陣仗

如果這是聯誼的話根本就只能用監介來形容...(扶額

然後剛剛軍訓課結束後有個男生認得我還叫我...so愧疚

因為我不記得他的名字(被打爛

當時大家都講的這麼小聲欺負我這個耳包人QAQ

好啦我只記得隔壁兩個男生(因為坐最近

 

 

課程都很有趣

還要上素描耶!!!!

我只有學過一次.....(淚眼

 

 

老天保佑!!!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u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