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1142.jpg

我的位置

旁邊還有個掛鉤可以勾耳機唷

光線很棒!

是說昨天來到這到今天下午...我的網路都是沒辦法用的狀態

以為是網路線的問題...但不是

以為是插座的問題...也不是

以為是電腦的問題....但也不知道是哪裡出錯

處理宿網的學姊跑我這裡跑了好多趟QAQ

我都不好意思了O///Q

 

最後終於找了專業老師來...

才發現我是網路線插錯洞

插到沒有網路卡的那邊(哭奔

 

結果換個洞,咦,就好了(淚

 

98jk2.jpg 

昨天第一天進來宿舍

晚上就感冒了

上圖是我做來表示我的心情(沒人想知道

以及宿網(?

 

 

最後

室友們人都很親切O///O

我感冒了所以昨天很不酥胡他們就很關心我(拭淚

然後我特別早睡 他們也都會很安靜的不吵醒我QAQ

今天早上還問我說有沒有好一點....

 

(淚奔)

 

 

對了,

小淚我們等你!!!

 

 

 

是說我剛好分到B組

B組禮拜一沒課阿!!!!!!!!

六日一連放三天之意!!!

馬迷說我可以禮拜一再回邪校Q__O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u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