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0232 複製.jpg 

 

 

我不是鋼牙妹了喔:D

so開心!!!!

可是剛拆牙套牙齒都鬆鬆的

好像要掉了一樣(哭

 

下禮拜入宿,緊張刺激

然後今天開始收行李

據學姊表示

準備一個箱子,想到什麼就丟進去

有一些東西我打算回來拿(癱

 

根本懶的帶這麼多(無力

 

有此一說:要把一些東西留在家哩,以構成回家的理由~XDD

 

也是啦,沒事回家很浪費車錢耶

不如窩在宿舍畫圖浪費青春(吃糞啦

 

我要帶大根去。(筆記

 

 

再來就是很幸運可以跟小淚同寢,和毛毛同戶XD

以後我們12人就是大家庭了~~

希望可以,呃,和平共處XDD

 

干脆開個掏心掏肺大會好了。(住手

 

 

要和台南的朋友們分開了其實有點不捨

有點

有點

恩,真的是有點

我又不是不回來了你們說是不是

別光說我(欸

說說那些跑(ㄔㄣˊ)台(ㄍㄨㄤ)北(ㄌㄧㄣˊ)的

 

科科有人躺著也中槍XD

 

會想你們的啦~

 

有MSN的MSN見

有噗浪的噗上見!!

 

 

最後,

我的嘴好臭喔

都是洗完牙的髒血(噁心貌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u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