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珈運動照片.JPG 

一、開班日期:99年9月10日(第二期)

 

二、授課日期:99年9月10日至99年10月29日止,共八週八堂課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週五上午09:30至11:30共2小時,共計16小時。

 

三、授課地點:永康市復國里活動中心禮堂。

 

四、授課老師:黃瀅瀅講師(運動瑜珈專業講師)

 

五、上課服裝:以舒適,透氣、排汗服裝為宜,並請帶一雙乾淨的室內專用鞋到教室更換。

 

六、費用:每期費用每人新台幣1100元,每期人數須超過25人始予開班。

 

七、課程主要內容:

(一)氣功暖身

(二)功能性有氧

(三)站立肌力訓練

(四)強力適能運動瑜珈(包括柔軟度訓練、平衡訓練、背部脊椎矯正九大操、內臟十大功能操、臀腿部及胸部修飾操)

 

八、學習效果:

(一)強力適能運動瑜珈,主在教導認識正確、健康、有效的運動及健康概念,打破傳統瑜珈偏重柔軟度訓練的迷思,強調以身體正常的線條來運動,協助民眾提升體適能,

藉著規律的有氧瑜珈運動,提升心肺功能,增加肌力、肌耐力、增加柔軟度,降低體脂肪。

(二)規律性的從事功能性有氧運動,能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體質,幫助提升心肺功能,達到燃燒脂肪及塑身的效果,訓練的同時,也鍛鍊肢體的肌力及肌耐力,強化肌肉,

骨骼避免骨質疏鬆,關節退化及改善不良姿勢引起之五十肩、腰酸背痛。

(三)強力適能運動瑜珈,融合了運動解剖與運動生理學,藉著簡單功能化,有效果,容易做,無傷害的課程安排,讓人建立規律的運動習慣以及正確的運動觀念,

並可改善肌肉不均衡,矯正脊椎歪斜,增加柔軟度,強化內臟功能,達到促使身心健康,擁抱人生色彩之目的。

 

九、欲報名者,請洽 蔣秀華小姐 0926340751

 

十、授課實況照片

6.JPG

5.JPG

401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u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