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634.JPG

雖然早了一些,不過這是白白籽跟貓貓籽挑給我的生日禮物(blush)

 

CIMG0635.JPG

繪本,插圖很可愛

 

CIMG0638.JPG

送給小小的我。

 

CIMG0637.JPG

 

 

CIMG0640.JPG 

 

是說今天坐公車回來的路上就看完了

姆,閱讀完畢後有很多想法

 

每看一頁,與字面想傳達的訊息相似的經驗都浮現在腦海

就會覺得,啊,我當時怎麼都沒這麼想過啊

那當時說不定就會開心一點

 

感想到這就好,我不願意再多寫了

有些事情點到就好,多了反而有效果

太過感性的文章一長,會顯的矯情(個人觀點)

現在回顧過去寫的東西,除了矯情還是矯情

以後會盡量避免啦(笑

 

 

至少對於寫這本書的人們以及送我這本書的人們

我是充滿感謝的就足夠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有意義的18歲成年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很喜歡的影片

真實版的小紅帽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uCzS_FknLA&feature=related

 

不管你們怎麼說,我覺得這才是完美結局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u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